關於我們
最新消息
 
Media Report
How we are
 
HOME >Who we are
 

啟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成立已經47年,目前有高雄市楠梓區之辦公室及廠房和彰濱工業區廠房兩個廠區, 專門研發及製造高科技奈米材質,運用特殊製程,生產具特殊功能性產品,能防塵蟎、防污、透氣且抗靜電...等。

從生產材質至成品採一貫生產線,材質大部分應用在專業的醫療用品如:手術服、防護衣、個人的衛生用品、防蟎寢具...等等。產品皆通過多項國際測試認證,並測試通過為不危害人體且環保的高科技產品。


榮穫ISO國際標準組織認證
啟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1:2008(UKAS/AFAQ)工廠檢驗認證。
ISO是一個國際標準組織,旨在設立品質管理系統符合國際性要求的專門檢驗機構,對通用的品質管理系統標准化,適用於任何製造或服務行業。ISO 9001的驗證是以公正、客觀與獨立的第三者驗證來增加採購商或客戶之信心,進而拓展內外銷市場。

通過ISO 9001:2008認證,表示公司的品質管理系統與國際標準相符,且經第三者驗證的品質管理系統可以向客戶保證,證明我們採取有了有效措施確保能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或服務,並有效提升競爭力,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 
行銷全球

啟華產品行銷全球,目前為世界知名品牌防蟎寢具和歐洲、美國、加拿大...等地的醫療用品及手術衣..等等的供應商。
 
 


    Sleepy防蹣寢具-網頁向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