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服務
客戶服務
 
連絡我們
加入會員
常見問題Q&A
優良評價
回娘家拿禮物活動
使用心得分享
索取衛教專刊
HOME >回娘家拿禮物

回娘家拿禮物,sleepy防蹣寢具的愛用者,提筆在部落格上寫下sleepy防蟎寢具好用心得,即可獲得實用贈品喔!

還在等抽獎送贈品嗎?好康來囉!!
不用抽獎,只要您是Sleepy防蹣寢具的愛用者,
提筆在部落格Blog或Facebook上寫下『Sleepy防蟎(蹣)寢具好用心得』,再將網址告訴我們,

若您沒有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,也可以參加回娘家拿禮物好用心得的分享活動喔!
經編輯部審核,內容豐富,圖文並茂,沒有負面評語(內容可寫購買原因/材質觸感/使用後效果等等),
文章內容中需要提到「Sleepy舒利比」! 並附上我們的官網網址http://www.sleepy.com.tw
即可獲得一份實用贈品喔,寫越多越好喔!時機歹歹,趕快動手拿禮物囉!
(12/5更新)

【參加資格】
「Sleepy舒利比」防蟎寢具愛用者

【活動期間】
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

【活動辦法】

分享於個人部落格/Facebook中:

  1. 請在您的部落格Blog或Facebook撰寫圖文並茂的Sleepy舒利比防蟎(蹣)寢具好用心得。
  2. 在您的文章內容中需要提到「Sleepy舒利比」!並附上我們的官網網址http://www.sleepy.com.tw
  3. 並來信通知我們,請寄至服務信箱: fotex.sleepy@gmail.com
    標題請寫:Sleepy回娘家拿禮物;內容請註明您的文章網址(部落格/Facebook) ,
    並留下您的【姓名/地址/電話/E-Mail】(個人資料我們將會為您保密,僅供禮物寄送使用)
  4. 參加回娘家拿禮物Sleepy好用心得活動者,授權啟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可將好用心得標題、內容、以及圖片顯示於Sleepy防蹣寢具各官方網站,與部落格中。
  5. 內容越精采,禮物也會越升級喔!! 加油, just do it!!

 ※除上述事項,若有於此網頁上未盡之事宜,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


 


    Sleepy防蹣寢具-網頁向上